济南热力集团汇通公司成功取得省外项目合作

2018-12-2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济南热力集团全资子公司—济南汇通热力有限公司成功与宁夏福银置业有限公司取得合作,签订银川阿拉善广场抗震支架采供合同。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济南汇通热力有限公司冲破束缚,走出山东省,迈向全国。

  2018年10月初,汇通公司市场开发部报名了宁夏银川抗震支架采购项目,从前期报名、标书制作、现场勘察、相关资质证件准备到磋商谈判的每一项具体工作,悉心准备、精心策划、全力以赴为此次磋商做了充分准备。项目开标,经过专家评议,最终汇通公司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良好的企业信誉以及合理的报价,成功中标本项目。汇通公司自收到中标通知书后,稳扎稳打,认真做好每一部分的对接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全程跟随设备材料运输至银川,并安排专业人员指导当地工作人员组件安装,做好每一步服务工作。该项目的中标不止是企业之间的合作,更重要的是汇通公司突破自我,将栗驰商标实现了地域上的拓展。

  近几年来,济南汇通热力有限公司为响应国家“预防为主”方针,一直致力于研发推广抗震支架,并组织专业团队成立栗驰抗震装配式支撑系统板块。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汇通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短短的时间内已取得了显著成绩,与万科、荣盛、龙湖地产、中建地产、绿地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取得合作。汇通公司不断突破自己,成功签约济南华皓英伦联邦项目、山东省印刷物资有限公司综合楼抗震支架采购与安装项目、路劲东城二期抗震支架施工项目、世茂济南原山首府项目小学抗震支吊架工程、三盛国际B4/B5地块抗震支架供货安装工程等,在全国抗震支架的市场占领一席之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