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烈士 济南热力集团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9-04-02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烈士精神,激发广大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2日下午,济南热力集团青年团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团员们庄严肃立,追忆先烈,聆听了长眠与此的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并为先烈敬献了花圈。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雕塑了一座不朽的丰碑。今天,团员同志们站在烈士墓碑前,感受到了先烈业绩,弥足珍贵,不忘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广大团员尽守本职、振兴祖国的雄心壮志。

 

  在此契机下,团员青年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题教育,在英雄纪念碑前,团员们齐唱国歌,共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激发了广大团员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增进了广大团员爱国、爱军、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集团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坚定了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共创中国梦的信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谢谢好心人!拾荒老人孙儿患病,社会各界捐款近7万

    20190402075851524.jpg

    一个收废品的热心“破烂王”,与小区邻居相处20年,处成了一家人。”  据了解,还有很多爱心人士在默默地为虎子鼓劲,很多人捐助时没有具名。谈到这些天来的经历,虎子父亲王春国眼角润湿,“他们都是我们一家的恩人,我却连恩人的名字都不知道。[详细]

    04-02 08-04生活日报
  • 速看!济南公交与地铁1号线各站点接驳路线

    2.jpg

    4月2日,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随着济南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公交总公司也及时推出了公交线路与地铁1号线11个站点的接驳对应表,方便大家乘车。[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分钟拿到营业执照 “一枚印章管审批”进入“济南时间”

    1.jpg

    4月1日上午,济南市市政务服务中心颁发出首张加盖“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章的营业执照,同日,还一并为有关企业个人盖章核发了道路挖掘许可证和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乙种)。这意味着副省级省会城市山东济南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迈出实质性一步,济南...[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两部门发文:禁止房企强制委托办理不动产登记

    4月2日,大众网·海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商品房交易监管,规范不动产登记、贷款抵押手续办理行为,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委托第三方代理商品房...[详细]

    04-02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出让土地465亩 涉及雪山、华山、白马山片区

    4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本次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共计8宗,包括5宗住宅用地,3宗商业商务用地,网上挂牌截止时间为5月8日上午9时30分。[详细]

    04-02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部山区强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南部山区管委会强化措施,分类施策,坚决在时限要求内全部完成卧虎山水源地问题整治。制定《卧虎山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内民宅拆迁安置补偿实施方案》,卧虎山一级水源保护区内12户居民有8户村民已同意拆迁,2户民居已拆除,在4月底前完成全部搬迁安置和拆除,5月底前...[详细]

    04-02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