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集团开展“舌尖上的热力”厨艺大赛

2020-03-06 21:21: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庆祝 “三八”妇女节,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济南热力集团工会组织开展“舌尖上的热力”厨艺大赛活动。

  活动前期,济南热力集团工会征集了各单位、各分会就如何做好女职工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后认真整理并及时反馈。

  此次疫情期间的三八节活动,为集团女职工提供一个陶冶情操、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平台,活跃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动把疫情防护温馨提示、节日祝福、免疫力增强与厨艺展示等内容有机融合,制作成特别的食物推送给防疫人员,传递温暖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暖进行时!周末山东最高温或超15℃!今晚济南局部有小雨

    监测显示,14时,济南、青岛等中北部大部地区气温在4~8℃。8日晴转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详细]

    03-06 09-03齐鲁壹点
  • 航拍济南燕山立交:车流日渐增多,全面复工活力再现

    3月5日,济南二环东路燕山立交桥附近车流如织 ,与济南防疫初段道路空空荡荡的情况对比鲜明。从济南复工开始,市区的交通流量逐天加大,二环东路燕山立交桥表现得很清晰。道路繁忙的日子回来了,城市的繁华也就回来了。[详细]

    03-06 10-03齐鲁壹点
  • 刘雯艳:战“疫”巾帼别样红

    她是一名“老供水”,从业26年来,做过秘书、后勤、运行工、车间主任。职位在变,但是“做合格供水人”的初心不变,她就是济南水务集团玉清水厂一车间主任刘雯艳。[详细]

    03-06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减免租金、延期缴费 济南“真金白银”助企业复产复工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为落实济南市政府发布的保障城乡有序建设的12项举措,缓解房地产企业及承租非住宅类直管公房中小企业的资金压力,济南住建局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可延期六个月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和最高减免3个月租金的优惠政策,为企业送去“真金白银”,[详细]

    03-06 2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16张照片,致敬15159名济南青年志愿者

    [详细]

    03-06 2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全力应对农产品滞销,保障春耕农业生产

    3月6日,济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记者获悉,全市供销社系统将指导领办创办的农民合作社复工复产,帮助农民解决蔬菜及其他农产品滞销问题,同时全力做好农资供应[详细]

    03-06 20-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