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能源集团党政工团齐发力 募捐22万为爱精准扶贫

2020-09-09 14: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力集团党委以“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全面开启“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党政工团齐发力,一股“指尖行动,人人公益”的时尚风在热力集团轩然刮起,270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3天募集捐款近22万元,为爱架起了一盏明灯。

  汇聚工会力量,助力精准扶贫。集团工会率先积极发动99公益日“济南爱心助老计划”,为救助65周岁及以上贫困老年人的工作,集团工会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和济南能源集团的号召,认真研究,结合集团“慈心一日捐”活动,坚持以“尊重意愿,奉献爱心”为原则积极动员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在全公司做出了表率,各分会组织紧紧抓住网络众筹机遇,加大宣传力度,依据原则号召人人参与,线上线下一起捐,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形成了一股“指尖行动人人公益”的最美时尚风,为做好脱贫攻坚任务广泛凝聚共识、聚集力量。

  擦亮团青品牌,点燃爱心火炬。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集团团委在上级团委的指导下,按照团市委要求和“希望小屋”工作部署,立即组建了济南能源集团济南热力集团团委“希望小屋”爱心筑梦团队,利用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活动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同时,集团4个“青年文明号”集体迅速发起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己所能奉献爱心。

  短短3天时间,济南热力集团募集捐款219561.68元,其中包含集团公众筹款130578.6元,配捐总额为88983.08元,其中包含腾讯配捐64427.52元,济南慈善总会配捐24555.56元。

  践行社会公益责任,是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济南热力集团希望结合行业专长贡献绵薄之力,为进一步扩大“公益慈善”的知晓度,更好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同,为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之年,聚集更多的力量做出更坚实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