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家片区项目指挥部组织枣林村党员等赴泰安学习

2017-05-26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力霞) 为借鉴先进经验,顺利推进党家片区旧村改造工作,5月12日,在市中区总指挥部成员单位区政法委的支持下,党家片区项目指挥部组织枣林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以及党东村、党西村、小屯村3个城中村村“两委”同志赴泰安高铁新区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队伍先后参观了石蜡村、大陡山村等征地拆迁的现场和泮河景区 、英雄山初级中学、开元盛世和园和智园等项目区。参观完毕后召开了枣林村党员、村民代表会议,对旧村改造相关的政策规定进行了通报和解释。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开阔了工作视野、更新了思想观念、点燃了工作热情,为即将启动的枣林村协议签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又一夜市落幕,师范路夜市将于6月取缔

    1_副本.jpg

    25日,大众网记者从天桥区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办事处获悉,师范路夜市将于6月5日被取缔。此次取缔工作将重点针对夜市摊点、沿线商铺店外经营和露天烧烤餐饮三项内容。取缔后,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将对师范路沿线广告牌匾进行统一更换,并对沿线绿化进行提升,全面优化道路...[详细]

    05-26 11-05大众网
  • 英雄山文化市场再现曲山艺海 25日晚可品茶看“戏”

    QQ图片20170525201335_副本.jpg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5月25日晚7点,由济南市英雄山文化市场组织的“曲山艺海”曲艺专场演出亮相英雄山文化市场文化夜市,再现老济南曲艺文化艺术魅力。此外,现场还为市民提供了免费的泉水大碗茶,让人可以一边品茶,一边观看节目。 [详细]

    05-25 20-05大众网
  • 停停停!这不是大桶花样取水比赛

    20170525085809739.jpg

    作为好客之城,济南在黑虎泉北路、泉城路和明湖路设置100处泉水直饮点,为市民和游客免费提供甘洌的泉水。通过政府设提示牌、媒体正面引导和“历下群众”未来的长期志愿行动让大桶客越来越少[详细]

    05-26 08-05济南时报
  • 济南初二学业水平考试177个考点全公布

    26日上午,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济南市初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点公布。此次考点共设有177个,分布济南各区县,具体情况如下:[详细]

    05-26 13-05大众网
  • 济南公布初三学考考点 市中区最多

    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济南市初三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点已经公布,此次济南共有45个考点分布在各区县,其中市中辖区内数量最多,有7个考点。具体考点分布情况如下:[详细]

    05-26 13-05大众网
  • 济南夏季高考考点公布 10区县设29考点

    今天上午,济南市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济南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考点。记者了解到,此次济南市10个区县共设29个考点,其中历下区和市中区考点数量最多,分别有五个。具体情况如下:[详细]

    05-26 14-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