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农村环境全域整治 党家名片再添彩

2017-10-24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施工监理方检查施工过程是否按照要求施工

  

  一周一次调度会

  大众网济南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力霞)昔日垃圾乱倒、污水横流的小村庄,如今成了游人慕名而来的旅游景点,党家街道这几个村庄的变迁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

  2017年,党家街道紧接2015年、2016年市级乡村连片治理指挥棒,在上级部门及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实现农村“三清、五化”为目标,已将辖区内其他7个村-展东、展西、小白、邵东、邵西、蛮子、罗而都争取到省级乡村连片治理项目中来。初步规划道路硬化7.05万平方米,修建花池3100米,绿化面积4242平方米,安装路灯231盏,粉刷墙面4.97万平方米,绘制文化墙2000平方米,扩建、重建10处文化广场2403平方米,新建、改造村内排水沟渠15.17千米。

  党家街道通过集中打造,连片推进,依次彻底改变项目村庄农村公益事业发展昔日居住环境差的局面,提升村容村貌,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经测算,此次省级乡村连片项目概算总投资1808.5万元。截至目前,除了涉及旧村改造的村居,党家街道已实现乡村连片治理项目全覆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