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杆石桥街道邀来“名人”欣向泉提建议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杨芳   2014-07-23 15:58:00

街道办事处觉得还是应该听听居民的意见,昨天,办事处把“心中向往泉城更美好”的欣向泉请来提建议。”  新建的便民商亭开始使用了,花坛也种上了全新的花草灌木,广场上损坏的健身器材也维修了、小区内所有的化粪池也得到了疏浚……在岔路街小区转了一圈,欣向泉感慨颇多。

  商报济南消息日前,济南市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办事处广泛征集辖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以岔路街小区为试点进行了环境整治,如今整治效果怎么样?街道办事处觉得还是应该听听居民的意见,昨天,办事处把“心中向往泉城更美好”的欣向泉请来提建议。

  据济南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说,自3月中旬以来,街道在经八路小学至市中区环卫局路南段建设小型便民市场,把原来路边占道经营的小摊,统一到这个市场上来,按照2米一处设置摊位,容纳了岔路街34家经营业户。“这个小市场是我们精心做的,和后边这个绿地活动小广场相协调,这个小市场的名字,我们正在打算让居民自己来起,目前还在征集过程中。”

  新建的便民商亭开始使用了,花坛也种上了全新的花草灌木,广场上损坏的健身器材也维修了、小区内所有的化粪池也得到了疏浚……在岔路街小区转了一圈,欣向泉感慨颇多。“我们小区这个集中的菜市场就很好,让我眼前一亮,很精致还解决了乱占道经营的问题,又和这个绿地相呼应。”欣向泉边走边说。对于小区里即将完工的“小型社区服务中心”,欣向泉也觉得非常好,这里打算设立残疾人服务、低保救助、社会保障、城市管理、社区警务等多个服务窗口,还有图书阅览室等便民服务场所,为居民提供多功能、一站式的服务。

  “我们街道能不能因地制宜建设一些夜间居民健身场所?能不能再整治一下劳务市场?能不能在小区设置2-3处停车场所?现在道路这么窄,有车一族没有停车的地方,往路边这么一停,居民出入就受影响了。”欣向泉建议道。街道办事处表示,在后期小区环境改造中,会考虑他的建议。

  记者杨芳实习生 张静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