杆石桥补漏修缮零散棚户区房屋100余户

2017-09-11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娟 记者 王亚男)近日,杆石桥片区项目指挥部对辖区内岔路街等零散棚户区居民住房进行排查摸底,对危旧房屋共计100余户进行补漏修缮。

  据了解,通过走访摸排,片区内的零散棚户区房屋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漏雨及房顶塌陷。岔路街平房片区位于岔路街中段路南,已经建成50多年,房屋结构比较简单,共有100多户居民长期在这里居住。卫生条件差、生活配套设施落后,尤其在多雨的季节,连阴天气很容易造成房屋倒塌,在冬季,取暖又成为平房居民的“心病”。

  每年的夏冬两季,这里也成了指挥部和社区高度关注的重点,为了避免群众遭受损失,指挥部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实际了解情况,提醒居民注意天气,做好安全用煤、用电,并协助检查房屋安全状况,消除一切可能发生险情的隐患,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英国专家点赞济南泉水景观 品大碗茶并为泉城申遗建言

    W020170911329151555034.jpg

    魏漠霆除了担任巴斯市议会议员,还身兼巴斯市旅游局董事会副主席、欧盟地区委员会委员等职务。8日上午,在风景如画的百花洲畔,魏漠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非遗展、芙蓉馆、雨荷居、泉水人家民俗馆。[详细]

    09-11 09-09舜网-济南日报
  • 花园东路瓶颈段今起封闭拓宽 临时便道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W020170911333199581311.jpg

    7日,在奥体中路与花园东路交叉口西侧,施工人员开始利用道路北侧空地搭建施工围挡,铺设宽约5米的水泥道路,形成200多米长临时便道,其中机动车道宽3.5米,非机动车人行混合道1.5米宽,建成后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改造工程首先封闭便道以南区域,主要进行快车道施工...[详细]

    09-11 09-09济南时报
  • 济南马路遮阳棚越来越多,等红灯不用雨淋日晒

    W020170911321725181238.jpg

    9月10日,济南二环东路,近日新增的遮阳棚给等车候的骑车人提供了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美观又轻便的遮阳棚最早出现在经十路,正在逐渐向济南各个地区扩展。齐鲁晚报记者 周青先 摄[详细]

    09-11 09-09齐鲁晚报
  • 济南迎“天凉好个秋”本周出游正当时

    1.jpg

    结束了昨天的阴沉天气,济南11日迎来晴天。未来一周里,济南将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仅30℃,阳光明媚,气温宜人,非常适合出游。[详细]

    09-11 11-09大众网
  • 跨越时空,中澳学生共上一堂课

    11日上午8时40分,澳洲时间上午10时40分,山东师范大学中建长清湖实验学校二年级的同学们与澳洲伊普斯维奇初级文法学校二年级A班的学生正在进行一次跨越时空的连线,借助新媒体转播系统,中澳师生同上一节语言课。 [详细]

    09-11 11-09大众网
  • 花园东路施工,106路、K163路临时调整运行

    11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受花园东路(正丰路至奥体中路)封闭施工影响,106路、K163路将于12日起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详细]

    09-11 1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