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市容“脸面” 杆石桥助力“聚焦提升年”环境打造

2020-05-28 16:04: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8日讯 为全面提升辖区面貌,助力品质市中“聚焦提升年”城市环境品牌打造。近期,杆石桥街道城管委下大决心、花大力气,着力完善辖区重点部位及周边等重点道路秩序,擦亮市容“脸面”。

  通过以疏为主、以堵为辅,疏堵结合的方法,划分责任区域,将责任落实到个人,通过上午下午不间断巡查,发现占道经营,以劝说、教育的方式,要求立即整改,积极劝导商贩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及时纠正自己的违法行为。

  组织网格员将小区的各个角落及死角进行大面积的清理,针对有归属人的堆放物品,积极联系归属人,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引导其自行清理;针对没有归属人或归属人不愿自行清理的乱堆乱放物品以及建筑垃圾等,网格员统一进行集中清理并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乱堆乱放的危害。

  针对辖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较严重的路段,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规范,主动引导沿街商户、居民加强门前五包管理,规范车辆顺向停放,及时清理门前乱停乱放车辆,确保通行道路畅通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