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街道纪工委:组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中学习

2018-04-0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区纪委、监察委的部署要求,4月4日上午,舜耕街道纪工委组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中学习,及时传达市、区纪委监察委的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街道实际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改进措施,确保学习内容在街道基层落地生根。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聂炜首先传达了《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根据街道实际深化细化活动安排,要求街道纪工委委员把思想认识自觉统一到市、区纪委监察委的部署上来,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来谋划推进,切实学实学透学出成效,发挥好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打通监督末梢。

  随后,街道纪工委委员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将 “大学习、大讨论、大改进”相关要求贯通起来,作为基层纪检工作政治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不断把学习、调研、改进引向深入,带领社区党员群众认真学深学透,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