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雅社区:党建引领 打好创城测评迎评工作攻坚战

2018-11-29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通讯员 金子)为迎接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复查工作,舜耕街道舜雅社区综合党委科学筹划,严密部署全力备战创城迎评工作。

  召开创城工作会议,为推进创城工作明方向

  为确保在创城迎检中不丢分、得高分,舜雅社区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我社区多次召开创城工作相关会议,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创城迎检工作的安排部署,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工作攻坚战。

  发挥榜样力量,争做文明表率

  11月29日,舜雅社区和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山东大学离退休第九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先锋助创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会上完成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加强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教育,也要求党员们自身做到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提高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引导者、组织者、践行者和捍卫者。

  清理小区垃圾为"创城"助力

  整治小区卫生,既美化了城市环境,又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广大市民一起保护环境、拒绝垃圾随手扔,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共建我们的美丽家园。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城市文明精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氛围

  安排专人对辖区进行地毯式摸排,统计测评点位,设计宣传氛围营造方案。全体动员,加强宣传,营造创城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知晓度、参与度;要加强监督指导,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I/M制度”12月1日起正式施行 尾气超标将强制维修

    timg.jpg

    今天,市城乡交通运输委联合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质监局,就济南建立实施机动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以下简称“I/M制度”)召开新闻通报会,自12月1日起,启动全市排放检验不合格机动车的污染治理,尾气排放检测不合格的将强制维修。建立机动车排放超标车辆检验维护...[详细]

    11-29 09-11济南日报
  • ETC+无感支付,济南国际机场开启无纸化乘机新时代

    2726ec7b-f8ea-4e70-a8f8-265e23008280_jpg.jpg

    11月28日—29日,中国民航信息化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论坛期间,山东机场集团还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详细]

    11-29 09-11新锐大众
  • 济南交警模拟实验:低头一两秒没刹住车,撞飞锥形桶

    bb18e8261e674826b11dd68cdc5e3a2c.jpg

    11月28日上午9点30分,历城交警大队信息技术中队,工作人员正在操作监控探头,对路口嫌疑车辆进行搜索。最终,这场因为女司机接打电话造成的事故导致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潘某明重伤。[详细]

    11-29 11-11生活日报
  • 济南车主们注意了!下月起汽车尾气不合格将强制维修

    通过对在用机动车定期排放污染检验、机动车集中停放地和维修地监督抽测、遥感监测、联合路检等方式,检验出尾气排放超标的机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治理维修合格后,凭维修竣工出厂合格证到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I站)复检,排放达标后方可上路行驶,形成机动车排放...[详细]

    11-29 09-11齐鲁晚报
  • 济南对549家房企信用“打分评级”39家企业被重点监管

    近日,市城乡建设委公示了2018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在549家参评房企中,39家房企信用等级被评为B、C级,列入重点监管范围,另有43家房企被评定为AAA级,开发项目预售资金监管额度按50%监管。[详细]

    11-29 09-11济南日报
  • 安排专项资金保障学校清洁取暖 这个冬天孩子不再冷

    每年冬天,家长们都会担心孩子所在学校的供暖情况,今年冬天,家长们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2017年至2018年,市教育局和市财政局累计下达市级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资金5000万元,用于引导、鼓励中小学、幼儿园,特别是支持经济薄弱区县实施取暖锅炉改造,配置空气源热泵、...[详细]

    11-29 09-11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