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世社区:一份特殊的“党费”

2020-04-01 19:28: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日讯(记者 谢玮)“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想力所能及的做点贡献,这就当是我的‘党费’吧!”一位带着口罩的居民走进舜世社区居委会的办公室,将几百元钱交到舜世社区综合党委书记金子手里,不容多问转身就离开了。

  这样的党员还有很多,这样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舜世社区综合党委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党员,在捐完款后,交上了自己亲手写的请战书,积极要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区居民唐阿姨是一名退休的医护人员,在疫情发生后,多次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要求参与一线抗疫工作;有些辖区自管党员在寒风中设卡查控,一站就是一整天,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者自己的力量;有些退休党员主动请缨,每天为隔离在家的群众送去生活必需品,用无微不至的关怀激励着群众战情疫情的信心……

  对人民生命的高度责任感,对党组织的忠诚与热爱,激励着每一位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共产党员,是他们组成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