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市中 | 舜耕街道舜和社区举办主题摄影作品展

2022-10-28 09: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近日,市中区舜耕街道舜和社区联合辖区党建共建单位山东置业公司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摄影作品展。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朝阳下的致敬》《最美逆行者》……56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摄影作品,聚焦党的建设、行业发展、安全生产、个人成长、抗击疫情等方面,用镜头讲述励志故事,分享幸福感悟,全方位地展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展现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不同时间的奋斗姿态和拼搏精神,深切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下一步,舜和社区将持续激发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热烈深沉的爱党爱国之情,以更实作风、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周文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