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抓落实 凝心聚力谋新篇 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召开小梁庄片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2024-02-29 16:57:01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力霞

  2月28日下午,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召开小梁庄片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区“深化提升年”工作要求。会议对目前项目建设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围绕推进项目进度,提出相关工作思路和建议,为项目推进“对症下药”。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济南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济南泉城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建八局二公司分别汇报目前项目进展情况、2024年施工计划及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多措并举、精准调度,想方设法推动项目进程。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积极探索破解路径,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分工,梳理项目任务分解节点,精准破解项目推进中的痛点和难点,确保项目能够高效、有序地推进,居民早日搬入新居。会议还部署了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等相关工作,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保障工人和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济南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济南泉城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小梁庄项目负责人,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科、应急管理办公室、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 王力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