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城管委五项措施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17-03-0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7日讯通讯员 马宇婷 记者 王亚男)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王官庄街道城管委推出五项举措,在巡查、治理流动摊贩、户外广告管理等方面下功夫,推进精细化管理的实现。

  一方面是清扫保洁,动态管理。街道城管委抽出人员每天在街面巡查,发现并解决问题,使问题发现在现场、处理在现场,实现了城市管理动态化。同时,加强清运力度,消除盲点和死角,实现道路清扫保洁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同时对于早上的一些流动摊贩,办事处出动城市管理车辆1辆,城管队员10名,每天早晨7时,采取教育与引导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将南辛庄西路、卧龙路两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清理,7点50分时前全部清理完毕,确保了上班早高峰时段道路顺畅。

  而对于户外广告,办事处工作人员集中整治。出动城管队员40余人次,逐路清理户外广告及各类橱窗、灯箱广告,依法拆除违法设置、有碍市容的大型户外广告,共清理户外广告8余处,灯箱广告19个。

  最后,办事处工作人员采取联合执法,全面整治。街道城管科每天联合执法中队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一次,重点对南辛庄西路、卧龙路、白马山南路、八团路等主次干道流动占道商贩,及沿街饭店晚间占道、烧烤等现象进行重点执法整治活动。出动人员40人次,清理流动摊点16处、占道经营11处。 并安排保安人员专门对大众广场西北角、卧青路等重点区域进行盯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章丘拉开棚改旧改战幕 百脉泉片区将重现“泉水人家”

    1488805933430.jpg

    6日,章丘区召开2017年棚改旧改(征收拆迁)动员大会,预示着全区160万平方米的拆迁改造任务正式拉开战幕,同时也预示着欲重现“泉水人家”生态美景的百脉泉片区即将刻入历史。[详细]

    03-07 09-03齐鲁网
  • 赠券、免费…济南共享单车开打“补贴战”!

    W020170303351985050826.jpg

    就像当年的滴滴、优步在全国打价格战一样,免费骑行从一天直到一周、充100返110元,各种单车企业又开始打补贴战。在共享单车打补贴战的同时,不少市民担心,共享单车企业会不会在抢夺市场后提高运价,就像现在的网约车平台一样,时不时地加价和溢价。[详细]

    03-07 08-03齐鲁晚报
  • 济南5名高一学生开发出手机校园共享平台

    26812326202960410677QN1D5U291dGhFYXN0.jpg

    记者从山东省实验中学获悉,该校高中一年级5名学生成功开发出一款可用于手机移动端的校园共享平台“享啥呢”,可以实现同学之间书籍、笔记、体育用品等闲置资源的共享。省实验中学国际部张爱梅主任认为,“赤枝小队”关于校园共享平台的研究非常接地气,高中生的生...[详细]

    03-06 11-03齐鲁晚报
  • 济南首个“社区大学”将落户历下区

    3月7日下午,国家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及全国17省社区教育专家一行20余人来到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和平路社区,参观考察社区教育工作。据悉,济南首个社区大学今年将落户和平路社区。[详细]

    03-07 16-03大众网
  • 泉城的女神们,在妇女节这天来免费健身吧!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体育局获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济南全民健身中心、济南奥体中心均会开展场馆免费开放、体质监测大篷车公益活动、健身设施免费体验等活动。[详细]

    03-07 15-03大众网
  • 济南一市民17万买下奔驰才知是13手!里程表也造假

    “开着一辆七手的奥拓”是德云社相声中一个自嘲的段子,但是花17万买了一辆13手的奔驰轿车,却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武先生说,他想要车行赔偿自己的损失,但车行不肯赔钱,如今他被这件事弄得心烦意乱,想直接把车退掉。[详细]

    03-07 09-03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