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03-0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9日讯通讯员 袁帅)“你目标定位还不够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和严谨性,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这是市中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书记刘京举在组织生活会上对党员找问题、提建议。

  据悉,3月8日,市中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为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温党员义务;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广泛谈,党员之间相互谈,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召开支委会,党员支部书记带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共查摆出理论学习不够全面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不经常、创新意识有所欠缺、担当履职本领不够强等6个问题。

  党员大会上,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支部书记到每个党员,轮流深入查找问题, 面对问题不回避,提出批评不含糊,坦诚相见,一针见血,班子成员共收到谋全局能力有待提高、工作方式方法欠缺、学习能力与业务能力有待增强等批评意见10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计票评选出了6名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巡察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找准了推动工作开展的能力素质短板,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摩拜单车和ofo骑行成本大增 共享单车回归理性竞争

    从2017年年初摩拜单车登陆济南以来,共享单车迅速进入泉城百姓的生活。记者了解到,不仅摩拜单车取消了月卡优惠,就连近期登陆济南市场的ofo小黄车也取消了相应的优惠活动。[详细]

    03-09 08-03济南日报
  • 橙色预警!趵突泉水位已降至27.87米,保泉形势严峻

    山区大水缸喝不饱,市区内泉群势必受到影响。根据《济南市保持泉水喷涌应急预案》,趵突泉地下水位降至28.15米时,发布黄色预警;趵突泉地下水位降至28.00米时,发布橙色预警;趵突泉地下水位降至27.60米时,发布红色预警。[详细]

    03-09 08-03齐鲁晚报
  • 济南降水量太少了!南山三大水缸蓄水仅为去年一半

    长清湖见底,3月初,济南南部山区十大水库储水量为6340万立方,去年同期为13192万立方,今年仅为去年一半。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翟恒水摄  最新的数据显示,2018年3月5日,南部山区卧虎山、锦绣川等十大水库蓄水量为6340.55万立方,其中卧虎山水库3251.70万立方,锦绣川...[详细]

    03-09 15-03齐鲁壹点
  • 8天12万人次刷卡!济南公交“绿色出行卡”成爆款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济南公交于3月1日正式对外发行绿色出行卡服务套餐以来,8天时间办理量将近12000 多张,乘客使用绿色出行卡近12万人次,其便捷的出行方式,得到了市民的认可。[详细]

    03-09 15-03大众网
  • 辞去老师工作回乡创业,让章丘荷叶变“废”为茶

    滚烫的沸水冲入杯中,嫩绿色的芽叶卷成一团,漂浮在水面,茶汤碧绿清澈。看样子像是绿茶,闻起来却比绿茶多了种叶子的清香。这究竟是什么茶?“这可不是绿茶,这是利用白云湖当地25000亩的野生红莲荷叶资源制作而成的荷叶茶。”济南荷小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莹莹...[详细]

    03-09 12-03大众网
  • 小伙儿400多天绘就“最济南”旅游攻略

    近日,一本名为《笔尖上的行走——泉城济南》的城市旅游攻略手账本在爱旅游的人群中流行开来,这本手账不仅有萌萌的手绘济南游览线路图,而且在行、食、宿、景等方面信息丰富,成为在泉城“逛吃”的指南。[详细]

    03-09 10-03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