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第三督查组到王官庄街道督查重点工作

2018-05-18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8日讯通讯员 孙纪能 彭旭晨)5月18日上午,市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宏捷带领第三督查组到王官庄街道督查重点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卧龙路、机床一厂西路施工现场和机床一厂安置房建设现场,察看刘长山路道路建设工程(王官庄段)和机床一厂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在片区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土地出让、征收拆迁、道路建设、安置房建设等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史宏捷表示,王官庄街道项目建设起点高、力度大、见效快,开动了脑筋,打开了局面,推动了工作,有力促进了城市提升工程。针对下一步工作,史宏捷要求,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统筹推进,大胆探索,加快土地熟化项目,集中力量整治道路建设和清理工作,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直面问题找短板,善于抓住主要矛盾,以点带面解决问题,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为民务实守纪律,紧扣“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个标准,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市中区第三督查组成员,王官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