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城管提升城市“颜值”无惧高温“烤验”

2018-06-05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5日讯通讯员 尹晓琳)近日,兴隆城管委对违规占道经营全方位监督,对主次干道、重点场所占道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引导占道经营商户入室经营,实现规范管理,切实还路于民。

  据了解,兴隆街道的网格员、执法中队人员采取“高峰定点、平峰巡查”的方式,每天早上6点-10点、中午11点-2点、下午5点-10点3个高峰时段定点、定人集中清理占道经营行为。

  对5月5日已取缔的兴隆集市,兴隆城管委连续每逢“五、十”日,召集城管人员早上5:30在原集市路口盯守,对前来摆摊和赶集的人们进行劝说讲解,全力遏制集市回潮反弹。

  同时,兴隆街道对违章建筑“零容忍”,按照双拆台账有序进行,利用张贴公告、悬挂条幅多种形式开展防违控违的宣传教育活动。并将控违触角延伸到村街巷落,网格员下沉偏远村庄,加强巡查监督,街道城管委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地方入手狠拔“违建户”,治顽疾、抓典型、做到违法建设“一处不漏、一栋不留”。

  据了解,兴隆街道通过管好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和“四个一律”管好渣土车,管好道路,严格“大路小路,路路保洁”,管好露天烧烤,助力城市提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推进义务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 市中平阴经验获推广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县域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深化集团化办学工作,破解教育发展的不均衡和不充分的现实问题,6月4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在济南十四中学组织召开深化集团化办学实施城乡义务教育发展共同体行动现场交流会,向济南全市推广济南市市中区集团化办学及...[详细]

    06-05 11-06大众网
  • 民康里新雕塑亮相 翻开“书页”识老街

    20180605062622358.jpg

    6月4日,一件雕塑作品在济南百年老街民康里北首亮相。这座雕塑外形如同一本翻开的书,在“书页”上记载了百年老街民康里的起源和历史沿革,以及坐落在老街上的多处各具风格的古建筑,让市民和游客对这条老街巷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详细]

    06-05 11-06济南日报
  • 济南公交设置17条中高考专线

    VCG11452660899.jpg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2018年高考、中考期间,为满足广大考生的出行需求,保证良好的线路运行秩序,济南公交出台《2018年高考、中考营运服务工作方案》,分别在6路、K11路、K18路等共17条线路发放高考、中考专线车。此外,中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公交...[详细]

    06-05 09-06大众网
  • 金锣助力高考,高品质产品为考生打call

    [详细]

    06-05 17-06大众网
  • 济南德润高级中学美育成果交流展开幕

    5日上午,济南德润中学开展首届美育成果交流展,展会现场多位专家纷纷发言祝贺学校美育教育取得的成果。专家表示,此次美育成果交流展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发现有天赋的学生的良好途径。[详细]

    06-05 16-06大众网
  • 马鞍山路改造提前完工,特色街区升级在即

    6月6日凌晨,马鞍山路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将提前完工,伴随着道路恢复畅通,马鞍山路特色街区综合更新项目也将加快施工步伐。这片承载着老济南记忆的街区,即将迎来从传统商贸街区到“产、城、人”融合的优雅蜕变。 [详细]

    06-05 14-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