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2018-06-15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5日讯通讯员 袁帅)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2018年5月市中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廉政教育月”活动,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取得较好效果。

  活动从夯实责任、强化理想信念入手,通过分批次组织区直机关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廉政宣誓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我监督约束,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参观学习,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精神上受到一次震撼,大家纷纷在“品质市中、我的责任”条幅上签字留言,书写下筑牢拒腐防贪的思想防线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品质之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廉政教育月活动中,全区共组织50个党组近千名公职人员进行了参观教育,此外,省市机关单位、社区村居和其他区县单位也到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80余场次,营造了崇廉尚廉、勤政干事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