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发视频点赞市中城管 “一次办成”

2018-08-1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16日讯通讯员 祁丽萍)8月16日上午,市中区万寿路从事老年健康保健的朱女士在为自己的新门头房换上了门头牌匾的时候,特意在店门口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发给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他们都说这个审批手续办理很难,没想到5天之内我的手续就办完了,特别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

  “有温度、能感知”,这是市中区城管局领导对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与群众,营造便捷高效的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环境,市中区城管局在政务大厅设置审批服务窗口,简化办事流程,对手续齐全的业户开辟绿色通道,利用微信公众号公布办理流程,切实抓好“一次办成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从7月23日进驻审批大厅至今,城管局审批窗口每天接待业务、咨询办理40余人次,共办结业务审批手续228件。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