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到七里山调研幼儿园建设与发展工作

2018-09-29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力琰)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队,市教育局、市规划编研中心、市城乡建设委中心城基础教育设施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来到七里山街道辖区调研幼儿园建设与发展工作,区政协主席王其广、区政协副主席刘秀才、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七里山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在七里山幼儿园,市政协委员们细致了解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听取了幼儿园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的讲解,实地参观了七里山幼儿园趣味纸浆、节奏部落、快乐体智能、表演总动员、美食坊等幼儿学习活动场所,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李好臣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孩子们的发展表示了极大地赞赏,并对幼儿园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继续强化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为建立完善幼儿园监督管理体系不断努力。

  在七东社区广场,政协委员们与部分社区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围绕“家园共育”等话题,征求群众对幼儿园建设与管理的意见建议。针对“入园难”、“学前教育”等大家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幼儿园饮食、教学活动安排等小细节进行了调查,政协委员们对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详尽地答复,对群众关于促进幼儿园建设与管理水平提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学生家长代表针对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情况,围绕幼儿园的创建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氛围民主、和谐,全体与会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学前教育是十大民生重点事业,关系着幼儿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七里山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辖区幼儿园建设,进一步完善经费投入和管理体制,持续改善办园条件,完善配套设施,配强师资力量,形成合力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厚道齐鲁情最美是家乡——“老字号及非遗产品技艺展”惊艳儒商大会

    “老字号及非遗产品技艺展”是一把开启儿时记忆和乡愁的钥匙,打开嘉宾和在外儒商的心扉,让大家通过这样的盛会融入山东,共襄山东未来发展 “I love it”,接过韩国瑞制作的粮画《红梅报春》图,英国伦敦大学名誉教授、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蒂姆·亨特高兴地说。[详细]

    09-29 09-09大众日报
  • 共叙儒风乡情共享发展机遇——“儒商大会2018”嘉宾恳谈会发言集萃

    ”  对于山东科技发展道路,丁肇中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山东成立一个高等技术研究院。说起未来的合作,于英涛介绍,紫光集团已于今年3月发布了紫光公有云战略,计划投入120亿元建设“紫光云”,未来在山东计划建设“紫光云”数据中心节点,探索推动紫光芯片产业、云网...[详细]

    09-29 09-09大众网
  • 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举行

    28日上午,在山东大厦,参加儒商大会2018的海内外嘉宾陆续赶来报到。目前,各地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发展不平衡...09-28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浙江古城盐官复现壮阔潮涌 8.9万游客追潮逐梦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详细]

    09-29 14-09大众网
  • 富士康高功率集成电路项目正式签约济南

    9月29日,在山东省首届儒商大会集中签约仪式上,由产业基金牵头富士康项目团队参与的高功率集成电路项目正式签约济南。 [详细]

    09-29 15-09大众网
  •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呼吁美国政府停止用关税手段处理贸易摩擦

    29日,在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上,中国美国商会主席William Zarit作为嘉宾代表发言。William Zarit代表美国商会成员企业呼吁中美两国政府,尤其是呼吁美国政府停止采用关税的手段处理贸易摩擦。[详细]

    09-29 14-09大众网
  •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良好的文化能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今天上午,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在山东会堂举行。09-29 08-09人民网成都:熊猫开“音乐会” 新生熊猫宝宝齐亮相  2018年9月28日,在成都熊猫基地月亮产房活动场,5只可爱的大熊猫宝宝也不甘示弱,这场艺术气息浓重的“音乐表演”也齐声奏响。[详细]

    09-29 13-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