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办!市中城管审批及时 商户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8-10-1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6日讯通讯员 祁丽萍)今天,市民李先生给市中区政务中心城管局审批窗口送来一面写有“为民排忧 替民解难”的锦旗,并拨打12345热线赞扬区城管局工作人员的服务。

  10月12日,准备在市中区开店的李先生来到区政务中心城管局窗口办理外部改造装修行政审批业务,因为效果图不符合市容环境整体规划,经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指导后,李先生准备回去修改效果图。但李先生的店开业时间已近,着急赶工期进行外部改造装修。了解了李先生的诉求后,城管局窗口工作人员罗俊杰主动为李先生开设周末办理绿色通道,并带领李先生到政务中心前台进行周末办理业务预约登记。周六李先生按照约定时间来到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朱嗣超已经等在城管局窗口,在审核资料合格后,为李先生现场办理了外部改造装修审批手续。

  据了解,市中区城管局积极落实“一次办成,马上办好”的服务承诺,多措并举,努力打造简政高效的审批窗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实现依法办理、高效办理、阳光办理、温馨办理,得到了辖区商户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餐饮行业专家共聚济南 为传统鲁菜“走出去”支招

    餐饮行业专家共聚济南为传统鲁菜“走出去”支招

    “2018第三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中国鲁菜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15日在济南举行。国内餐饮行业学者、美食专家等人士共聚“中国鲁菜美食之都”济南,为传统鲁菜“走出去”献策。[详细]

    10-16 09-10中新网
  • 2017年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成绩出炉!济南位列全省第一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公布全省17市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得分情况,我市为超额完成等级,总得分为99.75分,位列首位。2017年共监察用能单位616家,下达节能监察建议书574份、限期整改通知书33份,提出建议1435条,...[详细]

    10-16 09-10济南市政务发布平台
  • “马屁群”是怎样拍成的

    昨天,人民日报的微信公众号转发了一篇新华社的报道,《西宁一区教育局明令防止家校网络平台成“拍马屁群”》。与家长的马屁相对应,一些教师对家长则是居高临下,颐指气使,挖苦与嘲讽齐飞。[详细]

    10-16 10-10钱江晚报
  • 济南城市形象宣传用语形象标识邀您投票

    即日起至10月22日,济南城市形象宣传用语、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邀您票选出最喜爱的作品。[详细]

    10-16 10-10舜网-济南日报
  • 【西部新城成长故事】对话“筑城人”孙士齐:筑城亦是

    从施工员到标段长,从山东省会大剧院到西部会展中心,2011年一毕业就入职中建八局二公司的孙士齐可以说陪着西部新城一起“成长”。他的工作生涯中,超过半数的时间都在为西部新城“添砖加瓦”,2016年,他更是入住西部新城成为西城居民,参与过西部新城的发展建设,...[详细]

    10-16 12-10济南时报
  • 一方沃土绘蓝图 西部新城正青春

    一直被贴着“落后”标签的槐荫,需要一座新城将大片未开发的土地赋予新的历史使命,找到强势崛起的载体。作为一座依托高铁资源的西部新城,交通枢纽奠定了西部新城无可比拟的优势,高铁、高速、长途客运、地铁等城市交通要素一应俱全。[详细]

    10-16 12-10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