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9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9日讯通讯员 袁帅)10月18日,济南市市中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纪检监察及巡察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分批到市中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逐一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八个展厅,通过实景模拟、现场体验、案例警示等形式,利用正面示范引领和反面警示教育,“零距离”接受廉政洗礼,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日常从事执纪监督工作,但接受一次全面的廉政教育还是深受震撼和警示,要对标“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底线红线,筑牢思想防线,在发挥示范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起华北等地有轻到中度霾 济南发布扬尘防治紧急通知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9日起,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部分时段重度霾。各部门(单位)、企业要把应对此次重污染天气作为打好济南市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序曲。[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愿为初心付此生!“拆弹英雄”张保国孤独身影绘出忠诚底色

    张保国,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训处副调研员、排爆中队负责人,一级警督。熟悉的同事都了解,面对未知的危险,张保国有着自己的“三最”原则:用最少的人数参与,用最少的次数接近,用最短的时间拆除。2005年3月2日,张保国照例带着排爆队将废弃弹药运往山里销毁。[详细]

    10-19 10-10大众日报
  • 编程要成下一个奥数?济南有10岁娃参加一比赛花1.5万

    ”  很多业内人士坦言,相对来说,少儿编程是高门槛的行业,这是行业内的共识,尤其是在师资方面,既需要懂教育,还需要懂计算机。记者通过走访济南市内培训机构,发现老师极少是计算机专业出身的,多是教育类专业,通过后期的培训掌握图形化编程教学的技巧。[详细]

    10-19 09-10齐鲁晚报
  • 济南推进创新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业务"一次办成"改革

    记者了解到,在浪潮集团技术支持下,不动产登记全链条式服务有望于10月底上线测试,餐饮和物流公司开办全链条式服务有望于11月底上线测试。深入推进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全链条梳理工作,大幅减少重复提报材料,真正实现“一次办成”,让群众只跑一次腿。[详细]

    10-19 11-10济南日报
  • “刷脸”分分钟锁定违规摊贩 自动抓拍整治占道经营

    核心提示:18日,济南数字化城管中心就第三季度及9月份处理案件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市民反映强烈、反复投诉的问题进行分析,运用数字化智慧方式进行问题处理。”济南数字化城管中心主任阴洁伟说,目前在历下区、市中区十几个地方作为试点已经开始实施,根据运行效果,今后...[详细]

    10-19 10-10齐鲁晚报
  • 从传统村庄到现代化城市社区 看演马庄人的演变

    身处西站片区高楼林立的现代化社区中,很难想象这里曾经是一片低矮破旧的村庄,就在十年之前,演马庄村就是这其中的一个。嫁到演马庄村20多年来,夏巧云一直都是只知照料家务的家庭妇女,是西部新城的发展让她看到了重新就业的希望。[详细]

    10-19 10-1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