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干部廉政观影主题活动

2018-10-26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6日讯通讯员 袁帅)10月26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弄潮儿向涛头立——山东正风反腐肃纪2017》及警示片《失控的“雅好”》。

  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坚定不移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利用观看纪录片开展警示教育是市中区纪委监委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举措之一。25日下午,依托“品质市中大讲堂”,组织部分区级领导,区直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对警示教育片进行了集中观看。目前,该片已根据配档陆续在全区各党(工)委副处级以上干部中播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