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伴成长,运动High翻天 济南市纬二路幼儿园秋季亲子运动会

2018-11-06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颁奖

  颁奖    

全体亲子游戏《小宝贝

  全体亲子游戏《小宝贝

花样篮球展示

  花样篮球展示

护旗手入场

  护旗手入场

大班亲子游戏

  大班亲子游戏

大班级部游戏

  大班级部游戏

  大众网济南11月6日讯通讯员 姜淑娟)金风飒飒,秋意深浓。沐浴着金秋的阳光,济南市纬二路幼儿园于11月2日上午成功举办了《游戏伴成长,运动High翻天》的秋季亲子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借助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家园合力,让孩子的童年更阳光、更健康。

  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护旗手迈着稳健的步伐,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主席台前。奏国歌、升国旗、行注目礼.....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瞬间,幼儿的爱国情怀也被这神圣的一刻点燃。

  在入场仪式中,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小运动员们个个神采飞扬,整装待发。灿烂的笑容、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抖擞的精神,在赛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展现着纬二幼的孩子们阳光、自信、坚韧的良好品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员入场后,幼儿园篮球队的孩子们带来了激情的花样篮球展示,活力四射的激情使得整个赛场充满了活力,给秋天也添上了运动的色彩,更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本次运动会以3C脑体双优教玩具进行趣味体育游戏和亲子游戏,幼儿园特别邀请到了3C李教练和他的伙伴们。在《轨道运输队》和《小小搬运工》的游戏中,借助绳梯,根据音乐中出现的提示,大班的孩子们做出不同的反应,还要冒着敌人的烟火将“粮食”收到粮仓里。趣味性的游戏不仅发展了孩子们爬、跳、跑等各项技能,更增强了大班孩子勇敢、自信的品质。

  在《木头人——勇敢的护林员》和《烟花庆典》的情景游戏中,中班孩子也是玩的不亦乐乎,孩子们不仅变成了小小护林员,勇斗“恶犬”,还赶在倒计时前放出了最美的烟花组合。中班小朋友在游戏中机智勇敢,个个奋勇向前,让整个运动场为之喝彩!

  小班小朋友来幼儿园两个月了,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幼儿园的运动会。他们要跟随领队老师到亚洲丛林深处去探险,在路上会遇到很多可爱的动物,还要变成他们的样子一起玩儿。同时小一班和小二班的小朋友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打雪仗》游戏,你扔我砸、你砸我躲......整个活动不仅发展了孩子们的快速反应和投掷的能力,更在齐心协力的团体游戏中,让小班幼儿体验到一起奔跑、一起玩耍的快乐。

  看到运动场上小朋友们互相协作,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加油声、呐喊声也燃起了家长们的斗志。在《奔跑》的音乐声中,各级部的亲子游戏纷纷登场。在大班《极限冲刺》的亲子游戏中,家长与孩子依次绕过三个障碍,分别是跨栏、圆圈儿、“面条棍”过绳梯、最后拿旗返回终点…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默契配合,家长们也跟随孩子们一起回到了快乐的童年。

  中班亲子游戏《肉夹馍》开始啦!在《穷开心》的音乐声中,只见爸爸妈妈早已趴在体操垫上,然后背上也盖上体操垫,小朋友依次从上面爬过去,游戏中孩子们笑的前仰后合。爸爸妈妈还用手撑起自己的身体,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组成的人形桥下爬过。信任、合作在游戏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快乐的亲子时光让每一个人都难以忘怀。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在小班的亲子游戏《我为你引路》中,爸爸妈妈把孩子抱在胸前,越过绳梯、跨栏等重重障碍,再与孩子手拉手跑回起点。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家长奔跑的竞技精神,让我们在激烈的赛场上,也感受到了父母与子女之间浓浓的亲子情谊。

  各级部的亲子游戏项目将家长和幼儿的积极性发挥到最高点。在级部游戏与亲子游戏后,家长与孩子们还是意犹未尽,全体人员上场的《小宝贝》的亲子游戏,让运动会再次掀起高潮。

  运动场上,游戏不断,精彩纷呈。在本届运动会中,我们需要有竞技精神,但是我们也本着“人人参与”的优良传统,敖园长为每个班级颁发的最佳风采奖和最佳表现奖,让孩子们为之欢呼雀跃,更为幼儿园带来勃勃生机和无限的动力。

  运动使人健康,游戏使人快乐,亲子运动会点亮了孩子们快乐的童年,也让家长找回了久违的童真。在本次运动会上,孩子们在运动中发挥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真正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我们也看到了孩子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让我们以运动会为契机,让身心得到释放,让身体更健康,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名单产生

    read_image.jpg

    随着轨道交通R1线开通在即,济南市发改委于10月23日发布公告,将于2018年11月27日召开济南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并通过媒体公开征集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12名。 [详细]

    11-06 14-11大众网
  • 济南新式抓拍摄像头专拍电动车逆行 这个地方是逆行重灾区

    VCG111174910138.jpg

    记者在该路口北口看到,由于该点位距离南边的路口只有80米,很快就有一名身穿红色外套的中年女士,骑着电动车从抓拍摄像头下逆行驶过。11月5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该路口的2个骑车人逆行抓拍点位虽然已经公示,但是尚未投入运行,暂时还没有回传数据。[详细]

    11-06 10-11生活日报
  • 济南市30年“画家村”成历史 拆后变身“绿色梯田”

    QQ截图20181106095324.png

    11月5日,来到济南市卧虎山水源地一级保护区,记者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一片片错落有致的草坪远看如同绿色的梯田,与卧虎山清澈的河水和连天白云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看后流连忘返。[详细]

    11-06 09-11新锐大众
  • 讲好济南故事,全城寻找“最美的哥的姐”活动启动

    6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了解到,自实施出租汽车企业提升行动以来,共累计查处非法经营车辆313辆,其中非法网约车辆270多台,对不合规平台公司开出两批次165张罚单并全部执行到位。清理不合规车辆2.5万辆,极大的震摄了非法经营者,净化了出租汽车行...[详细]

    11-06 15-11大众网
  • 违规充电早明文禁止小区里却屡见不鲜

    楼下车棚就设有充电桩,可是数量少难以满足居民需求。5日,在山师东路两侧的老小区内,记者探访发现,在楼道内停放电动车的现象非常普遍。而在一些有电梯的新建小区,由于有的小区设置的停车棚数量不够,有些业主也将电动车推进楼道内,停放在走廊上。[详细]

    11-06 11-11齐鲁晚报
  • 济南高新区牵手诺贝尔奖获得者,生物医药产业添智囊

    为推动济南市生物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激发新活力,培育新动能,搭建高端人才、项目、技术的国际化、专业化平台,11月6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百奥泰集团承办的第十六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详细]

    11-06 15-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