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推动监察工作向街道延伸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19 16:08:00 来源: 青岛早报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19日讯通讯员 袁帅)为进一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加强对全区街道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督,实现监察全覆盖,11月19日,济南市市中区纪委监委召开推动监察工作向街道延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冬梅主持。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闫勇传达了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委《关于推动监察工作向街道延伸的实施方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宏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宏捷指出,监察工作向街道延伸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治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有力举措,在街道一级建立健全监察组织,构建高效健全的监察体系,能够有效扫除街道层级监管“盲区”、“死角”,实现监察全面覆盖。史宏捷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市纪委、区委明确的目标要求和程序步骤,精准施策,倒排工期,环环相扣,压茬推进,确保各项部署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同时,全区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合力攻坚,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监察工作向街道延伸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市中区区编办、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纪委派驻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102岁老人青丝比白发还多,有啥长寿秘密?

    姓名:李云卿 年龄:102岁 家乡:德州齐河胡官屯镇大李村 现居住地:济南长清归德镇董岗村(大女儿家) 家庭:四世同堂,30余口人 经历:以前参加过抗日、挨过饿,如今子孙绕膝,坐享天伦之乐 健康状况:思维敏捷,手脚利落 长寿秘籍:作息有规律,生活有乐趣;自从李云卿老人教会...[详细]

    11-19 09-1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2小时只查出一名酒司机!醉驾入刑7年济南酒驾的少了

    2011年醉驾入刑以来,交警查酒驾的设备越来越先进,查处现场的布置“阵法”越来越科学,扣证、罚款、通报单位、实名曝光,对于酒司机的处罚越来越严厉。晚9点至11点,两个小时的时间交警只查处了秦某一名酒司机。[详细]

    11-19 09-11齐鲁壹点
  • 五岁男孩身患罕见病 面部被侵蚀 鼻子、上腭被摘除

    如果有可能,五岁的小朋友李昱衡想找回自己的鼻子,并且能像正常人一样吃饭。母亲姜华带着他来参加真人图书馆的一个交流会,她跟读者们说起近一年来的心路历程时难以抑制住内心情感的冲动,数度落泪。[详细]

    11-19 09-11齐鲁晚报
  • 明年济南有望增加约3万个学前学位

    近日,济南市政协第十专题“商量”以“幼有所育点亮未来”为主题,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中区、槐荫区、平阴县等多个区县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调研,了解了济南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并进行集中“商量”。[详细]

    11-19 09-11济南时报
  • 打一枪换一地!济南一收藏品公司诳走老人4万“跑路”

    10月17日,刘先生(化名)拿着一张票据来到济南市堤口路名泉大厦C座1601室,今天是他要拿回自己投资本金的日子。工作人员向刘先生表示,呈瑞是做收藏品交易的公司,投资一万元可每月领取300元的返现,共六个月,到期归还本金。[详细]

    11-19 09-11生活日报
  • 济南市中区打出聚才、育才、用才、留才“组合拳”

    11月17日,市中区以“欢迎回家 服务到家”为主题,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开门纳谏,问需问计。市中区释放出加强育才引才聚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注入“强心剂”。[详细]

    11-19 09-1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