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首届“泉城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2019年市中开赛!

2018-11-23 15:20:00 来源: 市中头条 作者:

 

  好消息!好消息!

  2019年,在市中

  国内外设计大师将济济一堂

  行业大咖将分享他们的设计与经验

  最新的工业设计发展趋势将一一呈现

  ……

  因为

  首届“泉城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2019年

  将在市中开赛!

  

  荣誉重任在市中区发改委的积极争取和沟通下,11月22日市中区委常委魏忠东赴广州参加“新时代设计教育与产业未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IIDC)年会”,在IIDC专委会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米兰设计学院院长、教育部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鲁晓波教授手中,接过了承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的重任。

  

   

  

   

  

  市中区政府决定

  “2019IIDC专委会年会契机

  “新时代·新设计·新市中(泉城)”为主题,

  “品质市中、设计泉城”为主线,

   

  由区发改委牵头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协助联合济南创新设计产业园和济南大学2019年开展首届泉城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泉城设计周等系列活动。

   

  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

  

  

    开放式办赛  

  

  本届大赛及系列活动,实行开放式办赛,面向全球广招设计创新人才特设国际芬兰、德国、韩国、美国、澳大利亚、以色列等设计师邀请赛、湘西龙山设计扶贫主题赛、各高校分赛区等形式内外企业、机构、院校、个人或团队均可参赛。

  通过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树立“品质市中”的鲜明品牌形象,更好地发挥工业设计在区域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自主创新中的重要支撑作用,面向全球宣传“品质市中”品牌,招才引智,凝心聚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