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不裁员、不降薪,这家公司反而大量招人

2020-03-24 10:45: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谢玮)按照以往惯例,春节假期结束后,招聘市场就会进入旺季。而今年受疫情影响,复工时间一再延迟,让招聘市场停止不前。而舜风传播做到不降薪不裁员,还拿出让人羡慕的福利待遇,面向社会招聘100人,为青年人才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

  面对疫情,企业须扛起社会责任,这不仅是一种道德问题,更重要的是社会责任感也是企业的一种品牌建设。大小企业通过履行社会责任,打造自己的“品牌势能”与“品牌加速度”。

  按照以往惯例,春节假期结束后,招聘市场就会进入旺季。而今年受疫情影响,复工时间一再延迟,让招聘市场停止不前。疫情期间,青年人才如何实现顺利就业,成为各地关注的热点。为切实帮助企业及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服务广大青年人求职就业,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的精准对接,有效助力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全市各有关部门相继举行多场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为汇集英才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记者注意到,作为一家广告传播企业,舜风传播做到不降薪不裁员,还拿出让人羡慕的福利待遇,面向社会招聘100人,为青年人才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不仅面向个人,舜风传播还将启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通过共建“舜风传播订单班”“舜风传播学院”等多种方式,实现人才的共同培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