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济南市中 > 民生热点 > 民生新闻

50年相伴情比金坚,二七街道为16对金婚老人举办庆典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亚男 方自飞   2014-09-28 15:46:00

“这次活动,有效在二七辖区弘扬了金婚老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高尚情操,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28日上午,为改善二七辖区老年人服务体系建设,满足老年人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生活双层次需求,让老人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二七新村街道与市中区老龄委联合多家单位一起,在英雄山赤霞广场为辖区金婚老人举办了福彩杯二七庆重阳“50年相伴?情比金坚”金婚庆典活动,以表达对金婚老人的祝贺。

  大众网济南9月28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方自飞)“这次活动,有效在二七辖区弘扬了金婚老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高尚情操,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28日上午,为改善二七辖区老年人服务体系建设,满足老年人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生活双层次需求,让老人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二七新村街道与市中区老龄委联合多家单位一起,在英雄山赤霞广场为辖区金婚老人举办了福彩杯二七庆重阳“50年相伴?情比金坚”金婚庆典活动,以表达对金婚老人的祝贺。
  此次共从街道辖区几十对金婚老人中选出了16对身体健康的老人参加了庆典仪式。典礼现场,他们穿着崭新的礼服和洁白的婚纱,挽手并肩,互相搀扶地在主持人介绍下一一走上红毯,进行了信物交换、子女送祝福以获赠金婚纪念合影等活动。
  据悉,二七辖区实际居住60岁以上老人达7300余人,街道积极开展各类敬老爱老活动,不断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此次重阳节来临之际,街道除举办金婚庆典活动外,还先后举办“活力老年?快乐重阳”自然行、“关爱老人?送安全”、 “九九重阳节?倾听你的心”心理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使辖区老人在活动中感受社会大家庭关爱的同时,也获得一种精神上的慰藉和知识上的充实。
  
  金婚庆典现场
  
  金婚老人们缓缓走入典礼现场
  
老人们喝下象征幸福美满的交杯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