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济南市中 > 市中剪影 > 新街景

环宇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7-24 15:11:00

 济南中海环宇城综合体位于城市中轴线南段,紧邻二环南路和阳光新路,处于城市干道交汇处,距经十路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商业价值明显。城南新热点,打造济南独特风格的购物新体验。

  济南中海环宇城综合体位于城市中轴线南段,紧邻二环南路和阳光新路,处于城市干道交汇处,距经十路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商业价值明显。城南新热点,打造济南独特风格的购物新体验。
  济南中海环宇城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8万,涵盖约8万平米的环宇城购物中心,10万平米的中海广场5A甲级写字楼。环宇城包含大型综合超市、巨幕影院、餐饮、时尚零售、家居生活、电玩、儿童游乐与早教等生活配套。
  济南中海环宇城以310万平的中海国际社区为主要依托, 辐射周边众多成熟社区,以满足家庭居民的需求为主要功能定位,意在打造以家庭、休闲、娱乐为主题的区域型生活方式中心。项目已于2013年9月29日盛大开业。济南环宇城目前拥有H&M、优衣库、华润万家、橙天嘉禾影院四大主力店,以及星巴克、必胜客、悠游堂、COSTA、满记甜品、舜和海鲜、金春禧、绫致服饰、热风等百余家知名品牌。[1] 
  作为济南南城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体验式购物中心,环宇城引进的品牌商家包括“中国超市连锁第一品牌”华润万家、华语电影娱乐巨头橙天嘉禾、国际快时尚巨头H&M和优衣库,以及星巴克、Mothercare、必胜客、满记甜品、屈臣氏、Only、Vero Moda、Jack Jones、Selected、Honeys、热风、舜和海鲜、启稚摇篮等等。其中,橙天嘉禾、汉堡王、Mothercare 是首次登陆济南;H&M、优衣库、热风、汤姆熊、悠游堂、满记甜品是首次进入济南南部区域;舜和海鲜、高第街56号餐厅、启稚摇篮儿童早教等济南本地知名品牌,是首次进入购物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