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济南市中 > 政务信息

我区召开区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作者:张秉坤   2014-07-23 15:47:00

2014年7月8日下午,区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在济南大厦9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勤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邵登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兆村,副区长闫培胜、王书信等出席会议。

  2014年7月8日下午,区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在济南大厦9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勤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邵登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兆村,副区长闫培胜、王书信等出席会议。

  王勤光传达了7月4日市政府创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我区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勤光指出,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作风务实、配合紧密,通过四个多月的攻坚克难,进一步优化了环境、凝聚了民心、锻炼了干部,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王勤光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切实把创卫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一是创卫工作不能停。要牢固树立创卫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思想,持之以恒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现象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回潮苗头。二是创卫指挥部不能撤。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要继续履行好职责,严格落实联合执法、每日督查等制度。三是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和完善创卫中形成的好做法,逐步把集中整治转变为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管理,形成巩固创卫成果的长效机制。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广泛宣传创卫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群众对创卫工作的切身感受,让创卫得到更多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撰稿人:张秉坤 审核人:周文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