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寨街道不断强抓作风整改,力促工作落实

2019-02-27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去年以来,章丘区高官寨纪工委强化监督职能,注重三个结合,助推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的有效落实。

  一是与廉政主题教育相结合。全街道以廉政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开展举办主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担当、纪律底线,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展现党员干部的新作为、新风采、新业绩。

  二是与纠四风强作风相结合。把严纪律、强作风、树形象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工作中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贯穿工作始终。

  三是与专项治理相结合。在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通过督查检查,对工作、项目、资金、政策的落实等情况主动跟进,对工作失职、弄虚作假、履责不力的党员干部严肃问责,为基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莱高铁再次环评3月有望开建 沿线公园密布堪称“最美高铁”

    20190227072010328.jpg

    沿线设置济南东站(济青高铁在建工程)、港沟站、章丘南站、雪野站、莱芜北站、钢城东站共6个站点,有望在今年3月全面开工建设。沿线设置济南东站(济青高铁在建工程)、港沟站、章丘南站、雪野站、莱芜北站、钢城东站共6个站点,正线长度117.155千米。[详细]

    02-27 09-02济南时报
  • “服务神器”助力行业升级转型 济南出租车用上“智能监督”

    20190227071310565.jpg

    从来没有哪一个行业的服务水平,像出租车行业那样分化明显:“雷锋车队”司机以服务好全国闻名,少数司机拒载、“宰客”严重影响行业形象。马英杰告诉记者,除了能有效提升出租车司机服务水平,智能系统还能提高出租车运营水平、增加司机收入。[详细]

    02-27 09-02济南日报
  • 日照路西段全面打通 前往济南西站再添直达通道

    20190227065542371.jpg

    2月26日,西客站片区的日照路西段已全面打通,此前的停车场拆除后重新铺设了沥青路面,地面交通标志线全部施划完成,快车道为双向4车道,并预留了进入广场的入口,基本具备通车条件。道路通车后,送站车辆可以从日照路经齐鲁大道直达顺安路,不必再绕行烟台路或威海...[详细]

    02-27 16-02济南日报
  • 一月份济南政务微信济阳区排名第一

    新济阳”微信公众号以731.92分排名济南各区县第一,“掌上平阴”和“章丘新闻中心”分别位居区县二三名。 [详细]

    02-27 17-02大众网济南频道
  • 为泉城添绿 济南各区县全民义务植树点来啦

    2019年3月12日是第41个植树节,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前为市民朋友带来了今年济南市各区县全民义务植树点一览表,快来看看哪个植树点离你家最近吧! [详细]

    02-27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总投资超百亿!嬴城电子信息产业园等16项目莱芜开工

    2月27日上午,2019年济南市“聚力项目建设 加速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在莱芜区分会场,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在项目现场介绍莱芜区今年的重点项目情况。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莱芜区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6个,总投资107.3亿元。 [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