垛庄镇纪委:“三项措施”加强村委换届信访工作

2018-01-3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为及时有效处理村委换届工作中出现的各类信访问题,章丘区垛庄镇纪委采取“三项措施”,全面落实换届纪律,确保辖区内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一是挺纪在前。对个别村的问题线索和群众上访诉求,进行调查、核实,耐心向群众讲解清楚。换届前,进村进行换届纪律宣讲,以案释纪,稳定村级环境,严肃换届纪律。

  二是快查快办。对涉及到贿选的问题线索,早发现、早介入、早查处,用“快查快办”,形成“高压态势”。

  三是一查到底。在村社换届这场“攻坚战”中,垛庄镇纪委拿出了“一查到底”的态度,在贿选行为高发阶段,对于一些村民口中的“风声”“只言片语”“零碎信息”,镇纪委进行仔细调查,不放过任何可能的线索,发现威胁、贿赂、伪造选票等破坏选举的苗头性、倾向性行为,及时制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防治污染一刀切 济南实行“蓝绿名单”管理

    2A808B9ED2685E01494B0B83D7FF6AA3.jpg

    30日,济南市环保局发布蓝绿名单,21家企业纳入工业企业“蓝名单”管理,28家企业纳入工业企业“绿名单”管理。纳入蓝名单管理的,非重污染天气可以继续生产;纳入绿名单管理的,重污染天气也可以继续生产。[详细]

    01-31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2018年拆3329万㎡违建 建绿90万㎡以上

    W020170725588256181693.jpg

    1月底前完善上报第一期“拆除任务台账”;3月底前完成第一期“台账拆除任务”,同时完善上报第二期“台账拆除任务”;5月底前完成第二期“台账拆除任务”,同时完善上报第三期“台账拆除任务”;8月底前完成第三期“台账拆除任务”,同时完善上报第四期“台账拆除任务”。[详细]

    01-31 08-01济南时报
  • 济南公布366处历史建筑 承载的历史值得“深阅读”

    20180130063049106.jpg

    这366处建议历史建筑,按建筑使用功能划分为5大类:传统民居类(260处)、工业遗产类(25处)、商业办公类(38处)、宗教文化教育类(20处)、其他类(23处)。漫步启明街则会有双重收获:它坐拥10处历史建筑,还是无名泉最多的济南老街。[详细]

    01-30 09-01济南时报
  • 开通K202路大站快车 公交公司继续听取市民意见

    31日,记者从济南公交公司获悉,自1月25日起,K202路公交车工作日期间早高峰开通了刘庄-齐鲁软件园东大站快车,乘坐大站快车的乘客反映良好。 [详细]

    01-31 15-01大众网
  • 明起济南网约车可办证 平台、车辆、司机都得持证上岗

    2月1日,《济南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将实施。需驾驶员注意的是,车辆所有人为个人的,在其持有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被吊销、撤销或注销后,相应车辆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将被注销。[详细]

    01-31 09-01济南时报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春运推“众筹班车”

    记者今天从山东交运集团获悉,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等七大长途汽车站自1月27日起全面进入春运状态。春运期间,总站客流量大增,提醒旅客朋友们,购票和出行尽量错开客流高峰期。[详细]

    01-31 09-01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