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15 18:12:00 来源: 章丘区委宣传部 作者:


今天上午,章丘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主持会议,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涧溪村调研时的有关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刘天东在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章丘调研,我们备受鼓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先学一步,先行一步,迅速兴起学习干事热潮。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按照“乡村振兴、齐鲁先行”的定位,全面落实“五个振兴”的要求,推动全域的乡村满园芬芳、各美其美。各位区级领导干部要落实包镇街要求,加强督促指导,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实现乡村全面进步。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到不漂浮、沉下去,不懈怠、动起来,不糊弄、强起来,昂扬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会上,研究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镇街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刘天东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三涧溪村调研督导,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转化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动力,坚持规划先行,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抓好古村保护、社区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打造乡村振兴的样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