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湖街道:廉洁过节,严防“四风”

2018-06-19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端午期间,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章丘区白云湖街道纪工委结合区纪委要求,就节日期间开展有关察访工作。

  一、继续紧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老问题。重点查处借节日之机违规用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旅游和赠送节礼、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违规组织或参与各类聚会、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违规违纪行为。

  二、高度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个方面具体表现,重点查处把上级各项要求只当口号不抓落实,贯彻上级精神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搞虚假业绩等问题。

  三、成立察访组,综合运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各部门办公场所、村居(社区)以及酒店、农家乐、私人会所、旅游景点等进行监督检查。

  四、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在邮箱、公开栏开设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特色明显 物美价廉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新推出三套纪念品

    QQ图片20180619092430.jpg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共接待游客34.8万人次。记者采访发现,泉水袋、趵突泉十景剪纸、李清照系列纪念品等经典商品销售火爆,趵突泉文化系列书签、天下第一泉棒棒糖、“济南府”系列纪念品等新产品也让游客眼前一亮。[详细]

    06-19 09-06济南日报
  • 大明湖上赛龙舟

    QQ图片20180619092645.jpg

    6月18日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济南第六届大明湖端午节龙舟赛举行,有男子组8支和男女混合组6支共14支队伍参加角逐。现场,参赛队伍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奋力向终点冲刺。(本报记者 吕传泉 摄)[详细]

    06-19 09-06济南日报
  • 珍稀动物乐享端午

    QQ图片20180619092706.jpg

    6月18日,济南动物园举办“浓情端午、粽享欢乐”主题游园活动。动物保育员和爱心市民根据不同动物的生活习性和口味特点,精心制作了瓜果什锦粽、卷心菜肉馅粽、竹筒粽、葫芦粽和红枣粽等多样香粽,让动物们也享受端午节的快乐。[详细]

    06-19 09-06济南日报
  • 2018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明日开始报名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司法局获悉,改革后的首届“法考”将从6月20日至7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详细]

    06-19 17-06
  • 济南“破立之间”优化升级营商环境

    “马上就办”,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风向标,也是发扬“店小二精神”服务企业的重要表征,更是济南雷厉风行、快干实干作风的真实写照。营商环境的营造,虽然离不开“马上就办”的态度和雷厉风行的作风,但关键还是取决于体制的完善改进、机制的进步提升、流程的重新...[详细]

    06-19 10-06济南日报
  • 今明两天济南局地有雷阵雨,下周半岛凉爽内陆有点热

    山东省气象台2018年6月18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鲁南的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详细]

    06-19 10-06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