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2018-08-15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章丘人社局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任务不完成不松劲,目标不达到不罢休。

  一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对待工作任务,少讲条件和理由,多讲奉献和责任。有条件,抓住机遇大干快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攻坚克难。

  二是只争朝夕、立说立行。要雷厉风行抓好落实,看准的事情、议定的事项,要马上就干、立即照办,不折不扣、一丝不苟抓好落实,按时间抓进度,按进度讲绩效,按实绩论英雄。对待工作、提供服务,能当时办的就当时办,能当天办的就当天办,能一次办完的就一次办完,做到立说立行、即知即办,不断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树立标杆、率先垂范。领导干部在讲学习、谋发展、提效率、破难题、抓落实等五个方面带好头,做到率先垂范。要带头讲学习,学政策、学经验、学教训,努力在学习中推动工作,推进学习型班子建设。

  四是敢于负责、勇于担当。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和改革任务,必须砥砺思想品质,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检验的业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处泉水直饮点月底全部扫码取水

    2222.jpg

    8月13日,大明湖路沿线大部分“泉水直饮点”已安装了扫码饮水装置。据了解,济南100个泉水直饮点运行一年多以来,已经成为泉城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改造后的泉水直饮点取水时,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一次可取水500毫升,每天可取水10次。[详细]

    08-15 08-08济南日报
  • 济西国家湿地公园静待开园

    3333.jpg

    8月13日,在无人机俯瞰镜头下,位于济南西部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绿色尽显,如同世外桃源。经过5年多的生态修复、涵养,济西湿地容貌越来越美,灌木丛生,绿意盎然。公园水面面积大于5个大明湖,小岛数量多达100余处,展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态之美。[详细]

    08-15 08-08济南日报
  • 济南10部门联合惩戒海尔绿城全运村违建 坝王路4万平方米违建雨中被拆

    4444.jpg

    市城管局今天启动“看拆违、话民生、谈变化”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成效。上午8点,天空不时降下急雨,在坝王路种子交易市场南侧的拆违现场,工作人员冒雨对违建进行拆除。[详细]

    08-15 08-08济南日报
  • CBD“北大门”地下空间开工 地下3层结构西连华润地块东通地铁工业南路站

    位于经十东路的CBD“南大门”已开工一年多,然而工业南路的“北大门”却一直没有开工消息。中央下沉广场位于新泺大街以南,规划一号路以北,也就是绸带公园核心位置的下面,与五座塔楼地下相连。[详细]

    08-15 09-08济南时报
  • “最后的老东门”今天正式停止营业 几代人的东门回忆还能回来吗?

    “穿新衣,戴新帽,小摊小店真热闹;过家家,买香皂,针头线脑都找到;糖葫芦串,吃油旋儿,来碗甜沫儿才地道。老东门最后一片市场停业,虽然带着回忆消散的遗憾,但更多是可期的未来。[详细]

    08-15 09-08舜网-济南日报
  • 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揭牌 “反黑客”专业都学啥?

    8月14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以下简称“齐鲁工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揭牌,成为全省首家揭牌的科教融合学院。上述课程将由掌握领域前沿技术的山东计算中心各科研团队主导建设,目前有网络安全与数字取证团队、声信息安全团队、密码技术团队等科研团队。[详细]

    08-15 09-08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