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到底有多美?看完就让你爱上她!

2019-03-22 11:44:00 来源: 章丘旅游发展中心 作者:

  走过很多很多的路,到过很遥远很遥远的他乡,见过许多令人惊艳的风景……忽然有一天,停下你匆匆远行的脚步,看一看身边的故乡,你会发现,章丘,原来这么美!你所追寻的美景,其实不在远方,就在你身边。

  

  章丘,来过便会爱上。或许是因为这片温和土地孕育了我们,这里是我们生活成长的摇篮。

  章丘,来过便会爱上。或许是因为她迷人的风景,一座座青山,一汪汪清泉,每一眼都是好风景。

  章丘,来过便会爱上。或许是因为她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慢慢品味这座城的古典韵味。

  

  

  章丘,来过便会爱上。或许是因为她春夏秋冬,美不胜收,她神秘有趣,传说故事,动人心弦。

  章丘,来过便会爱上。或许是因为这份安逸闲适,让你爱得无法自拔。爱上晨朝暖阳、爱上午后懒意、爱上泉水流动,爱上夜色迷离,爱上这些,就足够了。

  

  章丘,来过便会爱上。或许是因为她的美食,早已俘获了所有吃货的胃。

  

  

  章丘,来过便会爱上。或许是因为她美丽的田园风光,如世外桃源,却有着勃勃的生气。

     

  

  章丘,来过便会爱上,或许是她有着一颗年轻的心,文旅胜地,章丘欢迎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故事] 鲍山 贤相鲍叔牙的封邑之地

    在济南城东的鲍山街道,有一座并不起眼的小山叫做鲍山。齐桓公四十一年时,管仲将死,齐桓公想让鲍叔牙接任相位,管仲却反对,认为鲍叔牙性格太过刚直,不适合接任相位。至今生活在济南的鲍叔牙的后人鲍雷胜认为,济南鲍山的鲍叔牙墓是鲍叔牙的终葬之地。[详细]

    03-22 09-03济南日报
  • 沃尔玛泉城路店关门疑云

    22日,沃尔玛泉城路店外围商铺挂出“撤店”招贴,超市仍在正常营业。进入二楼沃尔玛超市入口后,右手处的中联大药房内已挂出“撤店”“撤场大清仓”等招贴广告。目前沃尔玛在山东共有4家门店,除济南外,淄博、潍坊、济宁各有一家门店。[详细]

    03-22 09-03舜网-济南时报
  • 电动自行车挂牌倒计时 济南准备咋样了

    “我们领导上午刚去开了会,说4月15日后,电动自行车都需要挂牌,非国标的上个临时牌”,和平路一家专卖店的员工告诉记者。目录内的电动车,经登记上牌方可上路;目录外的电动车,须申领临时标识并按照相关规定悬挂,并设置了3年过渡期。[详细]

    03-22 11-03济南时报
  • 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清明悼念活动安排出炉

    另悉,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继续开展为烈属寻亲活动,广大市民可登陆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网站点击"烈士查找"、拨打0531-82030609“烈属寻亲热线”或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烈属寻亲办公室”查找。[详细]

    03-22 11-03舜网
  • 济南开展建设扬尘强化督查行动 覆盖全市所有建设工程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我市于3月20日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建设扬尘治理春季强化督查行动。与以往不同,此次督查不是简单地关停工地,而是督促、指导参建方对施工现场实施精细化管理,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详细]

    03-22 09-03济南日报
  • 22日起济南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禁止左转 工人改标线

    3月21日,济南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工人们开着施工车正在铲除原来的左拐标志,即将改为禁止左转的直行标志。从22日开始,这个路口东西方向将禁止左转,因为这个路口的交通压力太大了。[详细]

    03-22 09-0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