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半年工作务虚会

2019-07-2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12日下午,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半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梳理、深入分析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深入研究、集思广益。区城市管理局、区环卫管护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敞开思路、畅所欲言,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各项目标任务,并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局长马小东表示,上半年大家辛勤努力,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天的务虚会大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下半年,创卫复审、项目攻坚、综合考评、城市提升、拆违拆临、综合执法等重点难点工作一个接着一个,大家一定要进一步进一步树立信心、加压奋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马小冬要求,下半年,要全力以赴开展七项专项行动:创卫迎审冲刺行动,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卫迎审任务,确保考核验收万无一失;环卫项目建设行动,紧盯济阳区粪便处理厂、济阳街道生活垃圾转运站项目,新市、曲堤、仁风生活垃圾转运站升级改造项目、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资源化循环利用处置中心建设工程及城区公共卫生间建设等项目,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拆违拆临攻坚行动。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销号清零”推进方式,拆硬拆细、一拆到底,坚决完成200万平方米的拆违拆临任务;城乡环境综合考评攻坚行动。聚焦上级要求和规范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搞好制度设计,落实考核要求,打好城乡环境综合考评翻身仗;环卫市场化改革行动,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将城区环卫保洁工作整体打包,承包给市场化保洁经验模式成熟的大型公司,实行市场化保洁服务,改变部门“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的局面;生活垃圾分类推进行动,围绕“减量”“文明”“标准”,推动垃圾分类见实效。七是“行走城管”行动,深入一线,直面问题,寻短板,拿实招,解难题,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系列举措助力点亮城市夜经济

    从7月17日起,市民游客一直高度关注的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游船夜游活动正式开始,分为环城公园护城河夜游航线以及大明湖夜游航线。记者了解到,护城河航线分2条线路,分别是以黑虎泉为始发站顺时针游览环城景区、大明湖景区,最终返回黑虎泉码头;以及黑虎泉—趵突泉(入...[详细]

    07-22 09-20济南日报
  • 中伏到了!闷热升级!3场强降雨马上来济南

    上周末两天的闷热让济南人感受到了“桑拿天”的威力,但是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今天是中伏的第一天,常言道“中伏是闷热之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7天济南气温仍较高,周二开始受降雨的影响,湿度会上升,“蒸桑拿”的闷热感将十分明显...[详细]

    07-22 09-4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市人民医院手术室监控记录下一场生死营救——“最美天使”完成“生命的托举”

    W020190722385643944543.jpg

    视频中,一名助产士弓着身子,从病房到手术室,全程托举孕妇腹中的胎儿,直到手术结束,最终母子平安。为了避免宝宝胎头压迫到脐带,刘洋赶忙用右手手掌托住脐带,两根手指紧紧地顶住胎头,一刻不敢抽离。随着孕妇的宫缩加强,胎儿胎头会不断下降,脐带受到的压迫会...[详细]

    07-22 17-16济南日报
  • 重要预报!济南明天雷雨大风,局部暴雨!

    中伏第一天的济南“炙烤+闷热”继续升级,喘口气都让人觉得难受。截至下午4点,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36.2℃。济南市气象台在下午3点40分发布重要天气预报,表示从明日起济南正式进入雨季,同时明天白天济南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伴有雷电...[详细]

    07-22 17-59
  • 明起,堤口路、济泺路两侧将停水降压48小时

    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济南轨道交通R2线长途汽车站施工,济南水务集团于23日23时至25日23时对济泺路南侧DN1000管道进行改造,届时,堤口路(西工商河桥至济泺路),济泺路(北园大街至成丰桥)两侧用户将会停水或降压。[详细]

    07-22 17-16大众网·海报新闻
  • 24日,槐荫区经六路这三个地方将停水降压

    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山东省送变电工程公司槐荫区经六路386号、386-1号、382号户表改造工程,济南水务集团将于24日13:30至16:30对新装PE管进行冲洗。届时,经六路386号、386-1号、382号供水压力会有所降低。[详细]

    07-22 16-4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