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举办聚力“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暨2020年“回家乡、谋发展”活动

2020-09-07 10:4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9月5日、6日,济阳区举办聚力“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暨 2020 年“回家乡、谋发展”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济阳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闻韶圣地 善美济阳》;参观了济阳“回家乡、谋发展”暨“翰墨书香助故乡”书画展。

  在致辞与推介阶段,济阳区委书记吕灿华介绍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致辞,自2017年以来,“回家乡、谋发展”系列活动已经连续走过四个年头。四年来,济阳聚焦“共叙乡情、共话友谊、共谋发展”主线,每年一个新主题,每次一种新气象,从济阳籍在外人士、济阳籍学子到广大企业家,从“请回来”到“走出去”,活动的覆盖面越来越广,知名度越来越高,影响力越来越大。如今,“回家乡、谋发展”已经成为济阳人“共话桑梓、共叙乡情”的交流平台,已经成为济阳“对外交流、扩大开放”的重要窗口。  当前,济阳正面临黄河国家战略、先行区建设、省城携河北跨、撤县设区“四大历史机遇”,正处于跨越崛起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济阳正大力发扬挑山工精神,从“产”“城”“河”三个方面统筹发力,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

  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表示,本次活动邀请区新联会各异地分会(商会)所在城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到济阳参加活动,持续拉长联谊交友“半径”,加强异地信息、资源与济阳的交流共享,将为全区乃至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注入新动能。

  在签约与授牌阶段,吕灿华向济阳区新联会各异地分会(商会)招商联络站授牌;孙战宇与区新联会各异地分会(商会)会长签订了招商合作协议书,并与上海敬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