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莱芜中支举办高端客户插花体验活动

2024-03-06 14: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维辰

  明媚三月,卿乃佳人。为丰富客户服务体验,增强客户服务获得感、满足感,三八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及下辖机构共同举办插花体验活动,邀请高端客户做客职场,一起闻花香、赏花艺,共享节日乐趣。

  活动现场,由插花师讲解插花知识,教授大家如何布景、选花、插花等技巧,让客户放下平日的忙碌,静心投入到花的海洋中。客户边看边学,兴致盎然;经过精心创作后,一朵朵鲜花仿佛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更加多姿多彩。鲜花芬芳,沁人心脾,空气中洋溢着愉悦和温馨。在鲜花的映衬之下,每位女士都像星星般闪亮耀眼,散发与众不同的魅力。卿乃佳人,不被定义,要做自己的女王。

  接下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更加丰富的客户服务活动,不断深化客户关系,增强客户黏性,夯实客户维护和拓展基础,推动公司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孔维辰)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