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口镇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安全管理培训

2021-07-19 22: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石家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石家莉 济南报道

  为了增强幼儿园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处理突发意外事件的应急救护,近日,莱芜区口镇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观看济南市儿童保健所、儿保网联合举办的“加强伤害预防管理 建设平安幼儿园”专题讲座。

  讲座从“我们儿童伤害都是意外吗”“幼儿园如何做好伤害预防管理”“幼儿园常见伤害预防”“发生伤害如何应急处理”四个方面,以理论联系实际形式为大家展开培训。归纳总结了幼儿园意外事故类型、原因及发生意外事故后的紧急处理方法等。针对意外事故,如创伤、骨折、头部摔伤、烧(烫)伤、异物损伤、鼻出血、小儿惊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幼儿在发生意外伤害时,及时正确处理,降低伤害程度,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幼儿的安全。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让教师们熟悉了意外伤害预防与处理的理论知识,并通过实际案例,剖析了发生此类意外事件的原因。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幼儿园安全问题,用专业的关爱和不懈的安全教育,来最大限度地保护幼儿身体不受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