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打造党建新阵地,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1-07-21 17:0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赵新峰 济南报道

  近年来,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作为一项重要载体,以规范化党委、党支部阵地建设作为强党建的着力点,统筹安排、分步实施、严格标准,通过创特色、建亮点,抓好党建阵地建设,让广大党员活动有阵地、学习有氛围、心中有组织、行动有方向,切实发挥了党建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引领作用。

  今年2月份,学校以“节约、规范、适用、创新”的标准,打造了各支部全新的党建工作阵地。阵地重点展示了党支部的工作制度、组织架构、工作流程、三会一课等内容。墙上“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大字格外醒目,既突出了党建元素,又表明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声。各支部党建阵地的更新建成,让党员们有了一个内容丰富、气氛温馨的“家”,增强了党员对自己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5月份,“党建长廊”成为学校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空白墙”变成了“党建墙”,宣传主题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革命精神等内容,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能够时刻接受党性洗礼。

  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建设好阵地、管理好阵地、利用好阵地,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