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和庄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2021-09-17 11: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许文申 济南报道

  9月16日上午,莱芜区和庄镇中心小学举行了2021至2022学年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典礼首先介绍了全校教职工和学校有关情况。然后举行了全体学生拜师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教师代表也对教育教学表了态,坚决做到为人师表,正人正己,教好书,育好人。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淑尧在讲话中总结了上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他勉励全体师生新学年要树立新目标,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为和庄镇中心小学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