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口镇街道召开学校安全检查反馈会

2021-09-30 14: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韩淑美 济南报道

  9月29日下午,莱芜区口镇街道教育办公室在中心幼儿园召开安全检查情况反馈会。口镇市场监管所所长陈仲亮、辖区内各中、小学安全办主任、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仲亮反馈了前两天由口镇市场监管所督查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情况,提出了7个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7天内整改到位。陈仲亮和大家共同学习了食品安全相关文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内容。教育办公室安全办主任马守东与大家共同分析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对国庆节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要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度,对照问题抓整改,抓实抓细,严防严管严控学校(幼儿园)安全风险,确保师生安全。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