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3班开展“我为祖国画幅画”活动

2021-09-30 15: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乔春娟 济南报道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近日,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3班组织开展“我为祖国画幅画”主题实践活动。师生们用画笔描绘美丽的祖国,写下心中最美的祝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现场,老师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了国庆节的相关知识,孩子们稚嫩的眼神里充满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本次活动的期待。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把全班分成14个绘画小组,孩子们在挑选好画笔之后,集体创作正式开始。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心筑长城”“海阔凭鱼跃”等活泼艳丽、线条流畅、构图饱满的优秀作品跃然纸上。大家用一支支小小的画笔在长长的画卷中表达了对祖国深切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美术创作兴趣、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增强了爱国信念,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国教育活动。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