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高庄街道中心小学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1-09-30 15: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崔红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30日,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中心小学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会上,校长李红从当前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出发,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并针对方案的具体落实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国庆假期的防护工作。随后,全体老师参加了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活动,高庄街道中心小学全体教师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各自责任,提升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为更好地应对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