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凌云志,腾蛟起凤正少年——莱芜技师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2021-09-30 20: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吴茂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吴茂明 济南报道

  昂首阔步凌云志,腾蛟起凤正少年。9月30日上午,莱芜技师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陶常青主持大会,院长高立峰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付萍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笃海,莱芜区人武部有关领导及全体教官、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陶常青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各新生班主任及工作人员表达真诚的谢意,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军训中的吃苦精神,爱国爱校,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校园学习生活中。

  经过7天紧张的军训,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以顽强拼搏的作风和乐于吃苦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取得了军训和思想作风建设双丰收,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作风形象,用昂扬的斗志和整齐的步伐向学校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汇报展示环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响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整齐的方队,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军人般的精神风貌和作风形象。

  在训练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对军训优秀教官、优胜班集体、先进班级、规范化宿舍、军训标兵、内务整理标兵等进行了隆重表彰。学院领导向莱芜区人武部赠送了锦旗。

  高立峰寄语新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训中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良好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新梦想而努力奋斗。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努力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同时要树立强大的自信心和过硬的本领,始终为实现自己新梦想而刻苦学习、不懈奋斗;要善于把握和抓住机遇,做勇攀科学高峰的好学生。要认真把握职教高考这一重大机遇,认真学习理论文化知识,认真学习技术技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德才兼备的好学生。要锤炼好品格,知荣辱、辨是非,感恩父母、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始终牢记学习的根本任务,珍惜在校时光,把精力投入到学习文化知识、学习技术技能上来。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认真遵守各项纪律,把纪律变成行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品德高尚的人,一名知识丰富、技能高强的人,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劳动铸就新梦想。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