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寨里中学举行2021年国庆节升旗仪式

2021-10-02 16: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刘桂宽 济南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上午,莱芜区寨里中学在操场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寨里镇教育党委领导、学校全体在职党员、骨干教师、各中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家长委员会成员、部分家长代表,共计300余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由苏洪艺、 刘欣怡 、苏震浩、 崔海兵四名同学进行献词,由衷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与祝福,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爱国热情化作有力行动,学好知识本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学生掷地有声的宣誓更是饱含青春激情,充分表达出广大青少年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的决心,以聪明才智贡献祖国,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谱写更为动人的新时代青春之歌,不负党和人民的热切期望。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生永在致辞中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2年的发展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同时也与大家回顾了近年来的学校工作和取得的进步,相信在学校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师会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扎实抓好教育教学管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有温度有品质的济南教育做出新贡献。

  家长代表苏文华在致辞中表示,对学校的飞跃发展和无私奉献的教师表示赞扬和感谢,祝学校桃李满天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胸怀报国之志,勇担强国重任,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迎国庆升旗仪式,全校师生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爱国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并进一步引导学校师生为祖国繁荣复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