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国旗下,来自指尖的祝福

2021-10-05 20: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尚伟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尚伟杰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七班老师和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祝福伟大的祖国。

  “祝我祖国锦绣山河,她人口众多地大物博幅员辽阔……”上课间隙,班主任李芳带领着孩子们正在学习手势舞《奔腾吧 中国》,55个孩子的班级里歌声阵阵,笑语欢声,一片热闹。

  “喜迎国庆,普天同庆。今年我们迎来了祖国72周年华诞,心情格外激动。这种心情和氛围我们大人很容易体会到,但是对于一年级的孩子来说,他们处在认知的起步阶段,对于国庆,可能一些孩子还只停留在要放假了的快乐中,所以我想能不能通过孩子们喜欢的方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氛围,感受到祖国强大我自豪的心情,于是,我和孩子们利用课件时间一起学习了手势舞《奔腾吧 中国》,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献上指尖的祝福!”李芳这样说道。

  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各班级通过开展一些庆祝国庆活动,目的就是要在孩子的心中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让幸福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