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牛泉镇羲之小学区级“十三五”课题顺利结题

2021-10-0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周生芝 济南报道

  近日,莱芜区牛泉镇羲之小学承担的区级课题《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下学生自主学习的研究》,经过实践与研究,顺利通过了区级鉴定,如期结题。

  此课题是莱芜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由亓焕武主持,周生芝、魏鹏、宋倩等8名教师参加。此项课题从立项到结题历时两年半的时间,课题组成员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探索,不断实现理论到实践质的飞跃,逐渐地认识教育现象及其规律性,为学校科研拓开了新的研修模式,充分体现了教师科学的研究视角、专业的研究能力以及严谨的教研作风。

  今后,学校将继续依托课题研究,拓宽教师的学术视野,提升专业品质,进一步探求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以最新的教育理念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获取最佳的教育效益。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